搜尋

國家地區

日本

東歐

西歐

北歐·南歐

島國.美洲.百國

輕享自由行

出發日期區間

出發日期區間
出發日期
回程日期

航空公司

狀態

出發星期

旅遊天數

挪威.羅浮敦仙蹤13日(秋季) - 海上浮島祕境.螃蟹現撈鴻宴.典藏奧斯陸2晚

挪威.羅浮敦仙蹤13日(秋季)

海上浮島祕境.螃蟹現撈鴻宴.典藏奧斯陸2晚

位於高處大啖餐宴,還要飽覽市區景致,填滿身心靈之飽足。


海鮮的美味就是來自現撈現嚐,品味剛剛捕獲的新鮮漁獲,由大廚為您烹調絕美滋味。


享受現撈螃蟹的趣味,再享現烹螃蟹的美味,人生多好?如此便好。

貼心提醒: 若客滿或休息,將精選其他特色料理,敬請知悉。

01 / 兩大景觀纜車:
Fjellheisen + Narvikfjellet

在特羅姆瑟、那維克這兩座城市,搭乘纜車登高,一覽挪威清秀小城的市區全景。

02 / 海洋奇觀.羅浮敦水族館

以海豹、水獺為主角的海洋天地,模樣可愛又療癒,遇見北極圈多種海洋生物的魅力百態。


03 / 聖誕老公公的好幫手.馴鹿農場

個性溫和、姿態優雅的馴鹿,生活在這塊無暇的土地上,聆聽農場人員解說馴鹿的習性與故事。

04 / 北海遊記.挪威漁產養殖場

挪威漁產新鮮豐富,安排參觀養殖場,傾聽漁業歷史,了解漁獲成功外銷全球的關鍵。

05 / 大海的生鮮盛宴.螃蟹巡禮

來到北歐國度,一定要乘船體驗螃蟹巡禮,感受現撈的喜悅,並品嚐汁多肉美的螃蟹大餐!

06 / 屏氣凝神的瞬間.海鷹狩獵

成群的海鷹翱翔在山海之間,不時在岸邊捕捉獵物,趕緊拿出相機,對焦海鷹帥氣的英姿。

07 / 動物日常光景.極地動物園

邂逅難得一見的極圈動物世界,開心和三大明星「熊、狼、狐狸」相見歡。

貼心提醒: 若客滿或休息,將安排其他體驗,敬請知悉。

Clarion Hotel The Edge 或 Radisson Blu Hotel,Tromso

鄰近海港的自由風範,洋溢北歐簡約俐落的設計美學,沉醉北國小鎮的舒心夢境。

Lofoten Links Lodges 羅浮敦山林小屋

享受在大海與自然的光景間,無論是沙灘散步,或是騎乘冰島馬,都是深度挪威的美好提案。

貼心提醒: 若客滿或休息,將安排其他飯店,敬請知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