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國家地區

日本

東歐

西歐

北歐·南歐

島國.美洲.百國

輕享自由行

出發日期區間

出發日期區間
出發日期
回程日期

航空公司

狀態

出發星期

旅遊天數

北歐.五國仲夏夢15日(夏季) - 冰島牛奶藍湖.挪威面峽灣房.海映卑爾根

北歐.五國仲夏夢15日(夏季)

冰島牛奶藍湖.挪威面峽灣房.海映卑爾根



北歐為幸福指數和物價水準最高的地區,一個漢堡要價新台幣230元,面對米珠薪桂的北歐旅遊,加利利旅遊堅持給您最高品質!

五國15日深度遨遊

北歐五國幅員廣袤,加利利以多年操作經驗,特別企劃深度之旅,飽覽赫爾辛基、斯德哥爾摩、奧斯陸、雷克雅維克、哥本哈根,經典北歐最盡興。

挪威面峽灣臥房1晚

避免市場常見的北角過夜,改以愜意漫遊,讓您徜徉挪威最美峽灣區,並確定入住面峽灣房1晚,豪享前所未有的世紀房景。

3段歐陸航班+2段舒適遊輪

挑戰北歐五國拉車距離最短,旅遊最舒適。

體驗無窮

峽灣遊船、挪威縮影列車、精靈電動車、藍湖泡湯天然SPA。

吃得最道地

給您滿滿在地北歐料理,特別安排西餐含酒水,讓饗食更為尊榮!

得天獨厚的味覺饗宴 深深為您貼心實現!北歐大廚對於食材的掌握最為自信,加利利旅遊精挑頂級地標餐廳,讓美食成為旅行的意義。

人文風華 卡佩里百年咖啡廳

超過140年風華的卡佩里咖啡廳,是早年赫爾辛基文人喜愛的沙龍場所,如今成為旅人專程來前的朝聖的打卡熱點。

全球目光 諾貝爾饗宴餐廳

精選新鮮食材的三道式晚宴,大廚讓料理成為一種藝術,慢慢感受諾貝爾得獎者品味的尊榮滋味!※如遇客滿或包場無法訂位,將以其他米其林推薦餐廳替代。

挪威海港餐廳海鮮盤

廚師將鮮魚海味烹飪為藝術品,澎湃的4人份海鮮盤,每一口都是驚喜的人間好味!

吮指回味 冰島炭烤小龍蝦

身為海洋樂活島國的冰島,必吃的炭烤小龍蝦,堪稱為冰島在地美食表率。

米其林推薦餐

蒞臨高度生活水準的北歐國度,享用當地有機食材特製的米其林推薦餐,藝術佳餚值得慢慢「饗受」。

北海國菜 鮭魚饗宴

肥美鮮甜的鮭魚,深具高營養價值,擁有豐富的Omega-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,是美味、健康的最佳代名詞!

貼心提醒:若遇客滿或休息,將精選其他特色料理,敬請知悉。

A. 哥本哈根

哥本哈根是丹麥文化和藝術的重鎮,安徒生雕像和美人魚雕像正位於此。

B. 佛德瑞克古堡

北歐最壯麗的城堡,擁有巴洛克風格的花園,現為丹麥國家歷史博物館。

C. 哥本哈根 精選飯店

加利利旅遊嚴選,客房洋溢北歐時尚設計美學,在快樂的城市,做一日最快樂的遊客。

A. 藍色溫泉潟湖

冰島火山孕育而出的地熱溫泉,讓湖水富含矽、硫等礦物質,享受浸泡溫泉之樂!

B. 冰島金環

大自然的地理教室-火山、瀑布、間歇噴泉...黃金旅遊線沿途風景如畫,讓人難忘。

C. 雷克雅維克
Hotel Reykjavik Grand 2連泊

享受冰島舒適飯店,不用天天換房間,貼心設想感動加倍!

A. 松恩峽灣&蓋倫格峽灣

闖入北歐的世外桃源,陶醉於峽灣的壯觀旖旎,內心震撼且敬畏,讚嘆大自然的精緻傑作。

B. 羅恩觀景台纜車

宛如漂浮在峽灣上的童話小鎮,登上視野無敵的觀景台,親眼欣賞如詩如畫的山水湛藍祕境。

C. 挪威縮影景觀列車

世界最陡峭的登山列車,從山上一路穿梭丘嶺川河、冰河地形,來到遼闊的平原,歷程驚奇壯闊。


坐擁峽灣景觀,百年歷史的家族榮譽經營,加利利嚴選確定入住Hotel Union Geiranger或Hotel Alexandra「面峽灣房1晚」。

峽灣飯店 Hotel Union Geiranger / Hotel Alexandra
A. 斯德哥爾摩

素有「北方威尼斯」的瑞典首都,由兩萬個島嶼組成,市容保有北歐現代藝術的創意印象。

B. 德羅汀罕宮

由瑞典國王為王后所建立,坐擁豪華宮殿和森林花園,是瑞典第一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景點。

C. 斯德哥爾摩
Radisson Blu Waterfront

入住便捷的精華地段,鄰近瑞典地標市政廳,以貼心服務供給你做一場好夢。

A. 赫爾辛基

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具備藝術質感,上議院廣場北邊大教堂,是俯瞰舊市區和海港的絕佳位置。

B. 岩石教堂

以石塊堆砌成教堂外牆,佇立於芬蘭市區卻一點也不違和,是當地最有特色的現代建築。

C. 赫爾辛基 Hotel Haven

坐落在市區精華地段,鄰近公園廣場以及海邊碼頭,方便晚間散步、逛街,品味芬蘭夜色。

DeLuxe面海艙房

加利利旅遊為您貼心再升等,全體入住Deluxe豪華面海艙房,房內景觀大窗一覽海景,讓湛藍的海洋陪您入夢!


Commodore面海艙房

為了給您更精采的海上之夜,安排入住Commodore尊榮面海艙房,享受窗外海景的一覽無遺,與海洋共眠的理想實現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