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國家地區

日本

東歐

西歐

北歐·南歐

島國.美洲.百國

輕享自由行

出發日期區間

出發日期區間
出發日期
回程日期

航空公司

狀態

出發星期

旅遊天數

加拿大.楓紅奇緣13日(秋季) - 川普朗山秋色.尼加拉直升機.面瀑布房2晚

加拿大.楓紅奇緣13日(秋季)

川普朗山秋色.尼加拉直升機.面瀑布房2晚

直升機 X 遊船尼加拉瀑布

搭乘直升機緩緩升空,以老鷹翱翔的視野,俯瞰瀑布水勢傾洩直下。乘坐遊船暢遊,見證尼加拉瀑布的磅礡壯美。

纜車&遊船川普朗山

秋神迤邐川普朗山,乘坐纜車與遊船,欣賞針葉林、湖泊、楓葉,所獻演的幻麗紅葉畫影。

遊船賞楓千島群島國家公園

1800多座大大小小的島嶼,散佈於安大略湖與聖勞倫斯河上,每年秋天楓樹林渲染紅橙色彩,最是浪漫。

湛藍海濱佩姬灣

海灣上的白色燈塔,探照著遼闊的北大西洋,而岸邊雄偉的岩石,受到冰河千萬年的沖刷,雕刻歲月的紋路。

紅葉水岸聖安妮峽谷

飛瀑、鳥鳴、流水,穿行於楓紅峽谷之間,暖紅柔黃的七彩山林,詮釋加拿大深秋的永恆詩篇。

貼心提醒
若客滿或休息,將安排其他體驗,敬請知悉。

尼加拉瀑布萬豪面瀑布房2晚
Niagara Falls Marriott

新穎現代的國際品牌飯店,座落於瀑布區極佳的地理位置,加利利旅遊精心安排面瀑布房,透過明亮大窗,以絕佳的視野,親賞壯闊瀑布群的磅礡,美景彷彿近在咫尺。

當代童話芳堤娜城堡飯店
Fairmont Le Chateau Frontenac

2022榮獲World Luxury Awards頒發「全球年度飯店獎」,飯店外貌和客房裝潢典雅莊重,宛如一間風華婉麗的貴族宮廷,無微不至地寵愛各位嘉賓。

加拿大國寶品牌蒙特婁飯店
Fairmont The Queen Elizabeth

百年品牌飯店Fairmont,擁有加拿大「國寶級」之旅宿讚譽,是各國皇室和國家元首拜訪時下榻的質感飯店,音樂家約翰藍儂曾來此錄製反戰歌曲,無盡的榮耀,迎接您甜美入夢。

貼心提醒
若客滿或休息,將安排其他飯店,敬請知悉。

山林夢蹤川普朗山飯店
Fairmont Tremblant/Le Westin Tremblant

巧妙位於山谷間的景觀渡假飯店,深呼吸感受山林芬多精,縱情在游泳池與健身房裡,為旅程鋪陳美好夢境。

飽滿甘美生蠔美饌

選用新鮮生蠔製成的美味佳餚,飽滿而醇美的風味,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品嚐心動。

海的盛宴龍蝦風味料理

加拿大孕育生鮮甜美的龍蝦,經過大廚的匠心料理,來自大海的甘甜美味,在您的舌尖翩翩起舞。

甜蜜滋味楓糖小屋

鄉村木感裝潢的小屋,除了有溫馨家庭料理款待旅人,還有手作楓糖冰體驗,感受甜蜜與驚奇。

筵席美酒尼加拉酒莊

入席百年復古酒莊,以在地食材作出發,不斷烹研創新佳餚。酌飲葡萄美酒,享受舌尖馥郁。

貼心提醒
若客滿或休息,將精選其他特色料理,敬請知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