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國家地區

日本

東歐

西歐

北歐·南歐

島國.美洲.百國

輕享自由行

出發日期區間

出發日期區間
出發日期
回程日期

航空公司

狀態

出發星期

旅遊天數

加拿大.極光星璨12日(秋季) - 黃刀鎮追光3夜.藍鑽露易絲湖.野生動物巡禮

加拿大.極光星璨12日(秋季)

黃刀鎮追光3夜.藍鑽露易絲湖.野生動物巡禮

極光在靜謐暗夜輕巧嬉戲,宛若北國精靈對大地施了魔法。在視覺阻礙最少的極光城市,讓溫馨爐火和熱飲暖遍身心,靜待歐若拉女神絢麗降臨。

貼心提醒:極地氣候多變,若遇不可抗因素,將視現場情況和安全條件做適時調整,敬請知悉。

貼心提醒:極地氣候多變,若遇不可抗因素,將視現場情況和安全條件做適時調整,敬請知悉。

枕臥黃刀鎮市中心,被北極圈附近的冷冽美景包圍,靜心期待極光女神優雅現身漫漫黑夜。悠然連泊3晚,大幅提升擁抱極光的機率!

座落露易絲湖畔的城堡飯店,是洛磯山脈最頂級的旅宿之一,富麗堂皇而古典溫馨。飽覽風雅湖景,走入水漾森林,與大自然的靈魂相遇。

佇立於港灣的百年英倫貴族飯店,曾接待伊莉莎白女王等皇室成員。長春藤攀附城牆,宛如童話中的神祕古堡,雍容華貴之美令人沉醉。

飯店位處太平洋海濱,溫哥華市中心的繁華地帶。奢雅入住,眺望熱鬧的郵輪碼頭、坐擁遠處群峰,品味加拿大第三大城的人文景緻。

貼心提醒

(1)加拿大飯店雙人房:大多為一張大雙人床;若須改兩張單人床,務必提早通知旅遊專員,我們將盡力協助,但無法保證飯店都可配合。
(2)若客滿或休息,將安排其他飯店,敬請知悉。

搭乘硫磺山纜車,鳥瞰加拿大首座國家公園的連綿山巒和湖光景緻,在弓河瀑布探尋瑪麗蓮夢露的蹤跡,一睹世界遺產的浩瀚與瑰麗。

隱身濃密針葉林,水源來自高山冰河融雪,19世紀初次被探險家邂逅。夏季湖水耀眼動人,彷若翡翠,冬季冰雪皎潔無暇,猶入隱世夢幻仙境。

向唯美詩畫國度邁進,閒步山河環繞的世外桃源,一探翡翠湖、天然石橋、踢馬河的面容,世界級化石遺跡等待訪客喚醒。

佔地400公頃的史丹利公園,樹林、海灣環繞,開放舒暢;橫渡格蘭佛島,市集美食與工藝品琳瑯滿目。走入溫哥華日常,城市也能放慢步伐。

貼心提醒:若客滿或休息,將安排其他體驗,敬請知悉。


貼心提醒:若客滿或休息,將安排其他體驗,敬請知悉。

精選皇家瓷器、頂級茶葉與經典糕點,完美結合百年優雅和現代精緻,皇室般奢雅高貴(視行程流暢度,安排於班夫露易絲湖城堡飯店或溫哥華帝后城堡飯店,享用英式午茶。)

造訪位處溫哥華最高點的女王公園,品嚐餐廳主廚精心烹調的創意料理,飽覽花草山林景緻,將溫哥華明媚風光盡收眼底,浪漫溫馨。

坐擁海拔2280公尺高的景觀餐廳,透過大片落地窗,欣賞壯闊如史詩的美景,佐以西式特色佳餚,渡過美好時光。

與太平洋比鄰的溫哥華,擁有豐沛的新鮮海味,經巧手烹調化作舌尖上的美味邂逅。

貼心提醒:若客滿或休息,將精選其他特色料理,敬請知悉。

貼心提醒:若客滿或休息,將精選其他特色料理,敬請知悉。